yoko

有事的话🐧小窗dd我
2197757748
以后可能lof更新超级无敌慢
一年都不见得一篇的那种
可能【0.1%】转战weibo

ukyo(兄弟战争)

        这几天律师所似乎很忙,我看着时针转过了数字9,右京还没回来,其他兄弟早就在房间待着了,抱着朱莉坐在饭厅里,心里挂念着厨房那温着的饭菜。

  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玄关处有一丝细小的声音,朱莉在我怀里睡得朦胧耳朵却下意识竖起来。

        我望过去,右京出现在玄关口,他惊愕的看着我“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

  我把朱莉放在旁边椅子里任它睡着,走过去接过右京的公文包和外套,“我看右京先生最近忙得很,想来肯定不会好好吃饭,我给你留了一碗炒饭和豆腐汤,现在还在温着”。

  我把他拉到餐桌旁“你先坐下,我给你端来”。

  “噢....谢谢”右京反应过来,脸上突然泛起一点红晕“果然还是女孩子细心,我家几个兄弟,就没有做过这种事情”。

  我把饭菜一样一样摆过来,右京则一直看着我。

  “好啦”我笑着“请尝尝吧”。

  他挖了一口炒饭吃,又喝了一口豆腐汤“很好吃,真是辛苦你了”,我坐到他对面撑着头。

  “好吃就好”我盯着他,感叹右京先生真是无论何时都有条不紊的。

  吃完他放下筷子,抽张纸巾一边站起来一边擦嘴巴,他随手把纸巾扔进废纸篓。

  我也站起来,手还没碰到碗碟,右京一把拉过我,揽我进怀里,他只抱着我,半晌没说话“右京先生,最近累坏了吧?”我开口。

  他埋在我头顶,闷闷的说“稍微有点累呢”。

  我眨巴眼睛“请问右京先生需不需要可爱的我给你捶背呢?”右京顿了顿,低沉的笑了。

  “好啊,不过可爱女友的特别服务肯定得去房间私密进行”。

———————————————————————————————

  交往这么久以来,右京的房间我来过很多次,可是深夜跟右京单独待着,还是第一次。

  他进门就扯下领带,往小沙发上甩,我站在门口,脑海里不断闪过各种🔞🈲妄想小片段,还是跟着走进去。

  他叫我坐在办公椅上,可以翻看书桌上的书籍,他自己去洗漱,我脑子里仍满是不好的妄想,自然是没心思看书。

  不知过了多久,右京出来了,带着水汽坐在我身边同我说话,我都没听清楚右京的话,一个劲的点头。

  “大学有什么让你为难的课题吗?”我点头。

  “同学之间关系怎么样?”我点头。

  .........

  “家里最近吃了什么?”我点头。

  “今晚在我房间住吧?”我点头。

  不对,他刚刚说了什么?我猛的抬头看他“啊?”。

  “我觉得你完全没必要这么惊讶”他没戴眼镜,头发也随意散落,发尾还有些湿漉漉的。

  那双深邃如蔚蓝大海的眸子看着我“毕竟结婚以后我们两个人一起睡的时间多着呢” ,我的脸颊一刹那变得通红。

———————————————————————————————

  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变成了现在这种状况。

  我躺在床上,右京先生关灯,只留了一盏床边的幽黄台灯,我拿起被子蒙上大半张脸,这张床上都是右京的味道,就像我融入进他的身体一样。

  真是,好害羞啊!他会不会觉得我很不矜持,居然能这么安然的在男生房间过夜!

  我脑子里乱糟糟的,这一晚上我的心情就没平复过,我紧闭着眼,突然感觉身边的床铺有些塌陷,被子也被轻轻的拉扯了几下。

  他来了!!

  我感觉到旁边的呼吸声,心跳的更厉害了,过了一会儿,似乎是太安静了,我眯起一只眼睛悄悄的往旁边看。

  右京侧着睡,脸颊正对着我,我忍不住打量他的五官,自己的男朋友怎么看怎么好看。

  突然他睁开眼睛“你这难道是在视奸我吗?”他跟我四目相对,吐出这一句话来。

  不等我反应过来,他伸出手把我揽进怀里。

  好近!

  我的心里就像是有一百万只恐龙撞来撞去,他的左手搭在我的腰上,被触碰到的地方仿佛在被火烧一样。

  “右京先生”他看着我,我又挤出下句话“我们不是来做按摩吗?”。

  他笑着说“你有这份心我就很开心了,不过今天太晚了,再找个时间也没事吧。”

  离这么近,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他眼睛里有着红血丝,说不出的疲惫笼罩在他的眉宇之间。

  突然鼻头有点酸,我反抱住他的背脊“你累了就跟我说呀”

  “虽然我笨手笨脚的,不能像右京先生一样什么事都游刃有余,但起码家务事我可以为你分担一点。”

  他听到这句话后,把我肩膀往后拉了点,迅速压上来,他唇上的触感不同于他人给人那冷清严谨的感觉,他的唇火热的,给我身上也点上火。

  随即,右京的吻密密麻麻的落在我的脸颊、眼角,他每亲吻一分我的身体也更火热一分。

  不知过了多久,右京松开我,用指腹抹去我眼角泛上的泪花“睡吧,很晚了”他又亲了亲我的额头,给我掖了掖被角。

  他刚洗完澡,棉质衬衫的扣子似乎是在刚才的纠缠中松了开来,这个视角能看见他胸膛前的那一片平坦。

  躺在他身边真的是很有安全感。困意很快席卷上来,我在闭上眼睛的前一秒,捉住右京的手,十指紧扣,就这样睡了过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月光从没有拉严实的窗帘中渗进来,斜斜的照在被子的一角,我和右京睡得正熟。

评论(1)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