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

有事的话🐧小窗dd我
2197757748
以后可能lof更新超级无敌慢
一年都不见得一篇的那种
可能【0.1%】转战weibo

Tsubaki和Azusa(兄弟战争)

        夏日的阳光灼热,椿和梓难得休同一天的假期,便邀请我来水上乐园玩,也许是双休日的缘故,今天的水上乐园,人格外多。

  更衣室前分开后,我紧张的心情达到顶峰,终于....要来了吗,我拿出挎包里的泳衣。

  这是临走时,光先生神神秘秘塞给我的袋子,说是里面装着一套泳衣,他暧昧的眨眨眼,还叮嘱让我回家后,短信告诉他椿和梓的反应。

  我当时只觉得感激,压根没细想。

  我的泳衣还是前年买的,老土的连体设计加上随便塞进箱子里搞得皱皱巴巴,还没来得及买新泳衣,就被邀请来水上乐园。

  来的路上,我从包里拿手帕,顺手看了一眼那个袋子,居然是比基尼,而且还是大胆的红色,那之后我的心就梗在嗓子眼里,一路上都没怎么说话。

  真是的!光先生怎么会随身携带这种东西啊!

  我偷偷打量周围女孩子,换上比基尼的还挺多,也不乏艳丽的颜色,我摸索着包里。

  没想到光先生还准备了一件外衫,我缓了一口气,穿上了那件米色外衫,总算是舒服一点了。

————————————————————————————————

  我慢吞吞的往出口走,刚刚约好的地点在哪儿呢?

  我四处张望着,有谁勾住我的肩膀,整个人贴上我的背部“我的女朋友今天可真是大胆呢”。

  我扭头看去,椿笑眯眯的望着我,梓站在一旁浅笑着“是啊,还漂亮的让我移不开眼睛”。我羞赧的扯住外衫的下摆,没好意思开口,梓又开口“你有涂防晒吗?”。

  “啊,没有诶”走得太匆忙没来得及装上,这个原因我自然没有说出口。

  椿不知道从哪儿拿出一支防晒霜,拉我到一旁的躺椅上坐下,“我来帮你涂防晒霜”椿的眼睛里简直放出吃人的光芒。

  我都没反应过来。

  他就拿下了我的罩衫,裸露过多的皮肤让我有些不适应,椿往手上挤了点防晒霜就开始在我后背游走,被他手掌接触到的地方简直就像是被电一样。

  梓坐在椅尾,捧起我的腿,也轻柔的给我涂抹防晒霜,被他抚过的肌肤都快失去了知觉,我脑子里一片空白,一时没做出反应,全身下意识的紧绷。

  直到梓转紧防晒霜的盖子,我被椿拉起来,我脸才慢慢烧起来,系好外衫的带子闷声不吭,心里疯狂呐喊,怎么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就做出这种亲密举动啊啊啊。

  椿揽着我的腰,心情很好的“我们先去水上滑梯吧”,梓走到我的另一边去。

        水上滑梯是热门项目,要排很久,看我被太阳晒得满头大汗,梓提议让我在阴处等叫号,他们去买冰沙,我欣然同意。

  看着他俩离开的背影,我猛然发觉周围很多女孩子都在看他们,有的结伴女生指着椿和梓说说笑笑。

  一股说不上来的酸涩感觉从心里腾起,就像是我的东西被人觊觎了。

  “嗨”有只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闻声看去,是个小麦色肤色的帅气男生。

  他挠着后脑勺讪笑“这个项目我朋友们人数刚好,我被多余了,能和你组个队嘛”

  我眨眨眼偏头看他身后,那几个男生一副看好戏的样子邪气的朝这边调笑着。

  “那个,不好意思哦,我和我男朋友一起来的”我微微鞠躬,男生愣住了“好的我明白了,对不住,打扰了”

  他回到他朋友身边去之后,说了几句之后,我都听到他朋友发出诧异的疑问“骗你的吧,这个女孩刚才开始身边就没人哦”

  “该不会是你说了什么惹人家不高兴吧”

  “阿琦别错过这个女孩啊,身材那么热辣,脸蛋也很漂亮”

  “对啊,你看腰,简直一只手就可以握住”

  他们打量我的眼光越来越放肆,“噢~哪个女孩子?”突然有个声音自他们身边传出来。

  被唤作阿琦的男生垂着头说“就那个高马尾的女孩子,红色比基尼,还穿个外衫”

  “噢~她呀,是我的女朋友哦~”那个声音继续说“她是我们最珍视的女朋友呢”。

  椿在‘们’这个字眼上加重音调,面色可见的阴沉下来“你们刚刚的发言最好不要让我再听到类似的话”。

  梓冷冷的瞥了一眼他们,没有刘海遮住的双眸深如大海,那几个少年分散着走向游乐设施。

  阿琦还站在原地,他看着我笑着接过椿手上的沙冰,到底是走过来问我“这两个人真的都是你男朋友吗?”

  我莫名有些反感他不可置信的语气,也冷下脸,“有什么问题吗?”。

  他有些手足无措“就是你们,你们是三个人啊,一起交往什么的”。

  椿和梓对视一眼,同时俯下身,在我脸颊上印上一吻。

  梓揉揉我的发顶,椿的手指按在我的嘴唇上“需要我做些更亲密的事情来证明吗”。

  他们俩这般动作给我被庇护的感觉,我笑出声“好啦,我们去排号吧”,他们二人才跟在我身后走向水上滑梯的入口。

  工作人员给我们拉出来一个三人的座圈,他们一左一右的把我夹在中间,揽着我的手臂。

  座圈滑下去的瞬间,我之前的酸涩心情荡然全无,这两个人,是我的,也只会是我的!

————————————————————————————————

  到了太阳快下山的时候,温度还是很高,赤脚走在没有水淌湿的地板甚至都有点烫脚。

        我玩的精疲力尽,勉强爬到车后座便一下子瘫下去,椿也从另一个车门瘫进来,梓还神采奕奕的问我们要不要去吃烧烤。

  虽然很想去,可我实在是没有力气,梓看着我和椿一脸乏累的样子,扶了扶眼镜“那下次约会就去烧烤吧”

  他停顿了一下笑了笑“三个人一起”,踩下油门,我们迎着夕阳往家的地方去。

评论(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