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

有事的话🐧小窗dd我
2197757748
以后可能lof更新超级无敌慢
一年都不见得一篇的那种
可能【0.1%】转战weibo

Natsume(兄弟战争)

  刚拿出手机,枣的电话正巧打来“主课结束了吧,我去接你”,我应了一声,往校门口走,到了平时他停车的地方,看还没人。

  我拿出包包里的小镜子整理额前的碎发,余光瞥见那个熟悉的车驶过来,我装好镜子,顺手还抚了一把我的裙摆。

  轻嗅着车里的味道,香氛仍是我喜欢的那一款,等我坐好后,枣扭过身帮我系安全带,他嘴里还嚼着口香糖,我问他“那个游戏你找我来测试,真的可以吗?”

  他坐正扶着方向盘目不斜视“是啊,毕竟你的技术我是见识过的,在玩家中算是一流,待会儿你试玩之后告诉我感想就行了”。

  想到那部游戏的续集,我还是很期待的,可是去枣的公司让我有些惴惴不安,去公司肯定就得见到同事。

  我今天换掉了平日习惯的休闲服装,穿了一套简约的西装搭包臀裙,鞋子也换上一直闲置的细高跟,连发型都向琉生请教着卷了个波纹,也不知道他的女同事们都是不是这副打扮。

  在学校里朋友还一直追问是不是约会,我索性承认了,毕竟都是大三了,马上能步入社会,恋爱没必要避着朋友

  结果大学讲师试图延长堂课时,几个要好的同学起哄起来,老师才放弃拖堂念头下了课。

-----------------------------------------------------------------------------------

  “呐,我问你啊”枣抽了张纸巾,把口香糖吐进纸巾里包住,丢进车载垃圾袋里“为什么今天要打扮成这样?”

  我有点意外,还以为枣没有意识到我的穿着打扮,没想到他居然注意到了,可能是我一时没说话,枣看了我一眼接着说“这个打扮不是你的风格啊”

  “是...是嘛”我有点苦涩的讪笑“毕竟一个还没毕业的人作这种打扮,是不是有点多作怪”

  “你说什么?”枣略微提高了点声音,好像很吃惊似的“我是说你这样打扮,很好看”,我睁大眼睛看着他,或许是我眼神太炽热,他的脸就在我的注视下,一点一点红起来。

  “你别...这样盯着我”枣把方向盘打满,车子扭进一个停车场,没花多少功夫就停好了,他率先打开车门下去,走到这边正好接住我递出来的书包。

  他锁好车,一只手牵着我,一只手拎着那个跟他气质并不相符合的碎花帆布袋子,里面装的是我今天的课题。

  从停车场的电梯直接到七楼,走出来便有个男职员拿着表冲过去,正好看见枣,男职员仿佛得到救赎一样扭转脚步冲到我们跟前“朝日奈君”。

  枣朝他点了一下头,随手把前台的一位女生招呼过来“田中小姐,麻烦你把我女朋友带去西会议室,测试一下主盘的第三个存档”,田中小姐颔首,礼貌笑着做出邀请的手势。

  我看了眼枣,有点胆怯,毕竟是这么一个陌生的地方,他压低声音迅速凑到我耳边说“我处理完就过去找你,你等着我就行了”。

---------------------------------------------------------------------------------------

  田中小姐细致的给我讲了一下这家公司的地形,我看着她精致的妆容,以及面对我这个初次见面的人都这么热情,暗暗佩服田中小姐真是个很帅气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沿途的职员都会看我一眼,我有点窘迫,不着痕迹的把我裙子往下拉了又拉,那些男职员眼神里的意味让我有些不解。

  到了会议室,她跑进跑出给我端来茶饮,又问我适应哪一款掌机,等我进入状态的时候,她就坐在旁边一张凳子上。

  两三个小时过去了,我总算是打通了这个副本,放下switch畅快的把那杯茉莉茶一口喝完,看了眼田中小姐,她从下面抽屉里抽出一张表格,示意我填写一下。

  直到我填写完了这张表,枣还是没来,田中小姐询问我要不要去设计师的办公室看看,我点点头,她简单收拾了一下便领着我又往来的地方回去。

  突然我脚下不稳,一个趔趄往旁边倒去,有个人拉住了我的手,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枣稳稳当当的把我接进怀里,我往后面望去,是个陌生的男生拉着我的手腕。

  他愣了愣看到枣,就放开我的手,枣扶着我询问脚有没有受伤,我摇摇头,对那个男职员鞠躬道谢,他摆摆手面色有些讪然。

  枣突然打横把我公主抱起来,我吓得搂紧他的脖子,头紧靠在他的胸膛上面。

  他就这样抱我到休息室,一路走来,同事们或笑或议论早就害得我脸色羞红。

  他把我轻轻放在沙发上,左腿跨上沙发,手从我耳边移到靠着的沙发背,他俯视我,面色有些不虞。

  “枣,你”怎么了,这句话还没说完,他便用唇堵上来,瞬间,我口腔里只有那个柠檬味口香糖的清香,他用舌头撬进我的齿关,肆意琢磨我嘴里的每个角落。

  这还是休息室,四周都是磨砂玻璃,我还能看见有模模糊糊的人影路过,只要有人从门口往里面看一眼,就能发现里面有一对正在缠绵的情侣。

  我心里紧绷着,手上也用力推着他,他终于是亲够了,也坐到沙发上面来,勾着我,头也懒散的靠在我肩膀上。

  “今天”他开口了“你打扮的太漂亮了,那些家伙好几个来找我打听你的消息”,我不解的睁大眼睛“他们不知道你是我男朋友嘛”。

  他皱着眉头“我说了,可是”,他犹豫片刻,还是说了“他们不信,说我这种只知道工作的人,怎么会有女朋友”。

我忍不住笑出声“那我们去证明给他们看怎么样”,枣瞥了我一眼“这也不是,不可以”,我笑嘻嘻的牵起他的手,走出休息室。

  临近下班的点,过道的人比之前更多,我拉着枣在公司兜圈子,让他给我介绍他工作的地方。

  偶然遇到他的同事们结伴去喝酒,他颇有些骄傲的仰头介绍我是他的女朋友,我也礼貌的打招呼。

  傍晚,我们坐上车回家,沿着海边公路飞驰,看着太阳一点一点落下海的那边,我噙着笑,趴到他耳边“枣,今晚”,我故意顿了顿“咱们去你的公寓吧”。

  过了几秒,他把油门踩得更重,轻轻“嗯”了一声。

评论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