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

有事的话🐧小窗dd我
2197757748
以后可能lof更新超级无敌慢
一年都不见得一篇的那种
可能【0.1%】转战weibo

Subaru(兄弟战争)

        “昴”我站在看台上,招呼着昴过来,他望了眼教练,在得到许可后,朝我这边大步跑来。

  昴的头发长得很快,额发已经又快要修剪了,不然有时候会遮住视线,原本的寸头利索得很。

  可是上次我随口说了句长发也很好看之后,他说什么也不愿意让琉生哥给他剪寸头了。

  我挥手让他弯下来点,拿出手帕轻轻给他擦拭额头的汗渍,我伸手到脑后,取下上次约会他给我买的粉红发夹把他额发斜斜夹起来。

  昴突然握住我的手腕,抿住嘴“够..够了,谢谢”我有些了然的看场上,果然几个少年都视线时不时朝这边瞟。

  这么明显,教练自然也发现了,他板着脸,中气十足的声音传遍场上。

  “你们几个要是不好好珍惜朝日奈给你们特训的机会,这次比赛输得惨烈,看以后怎么像朝日奈一样找漂亮女朋友。”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转头翻包,拿出右京教我做的果蔬汁,昴接过杯子,仰头喝掉一大口,看来是一上午没休息。

  “好喝,这是什么?”昴又接过纸巾擦擦汗,“这是右京哥说可以补充维生素的果蔬汁”我笑吟吟的又拿出几瓶他平时爱喝的运动饮料。

  “雅臣哥说,也给你的后辈和教练带点水来比较好”我眨巴眼“这里附近好像没有便利店”一路乘车过来,基本没什么店铺,这个体育馆未免也太偏远了。

  “这么多”昴皱着眉头,似乎有些不太高兴“你一个人搬这么远来,那几个有车的家伙怎么也不送你来?”

  说实话,我脑子里光想着能来看昴训练,也没觉得包有多重,听他这么一说,看着那包里起码装了小半箱的水,我肩膀突然有点酸。

  “没事,我也没觉得有多重”我打算拿起那一包水“比起这个,快把水给他们吧”,昴扯住我的袖角“不用。”

  说罢,他抬高音量“教练!让他们休息下吧,这里有水,都过来休息下吧。”

  那个脸色冷凝凶巴巴的教练意外的好说话,拍拍手让几个人解散,自己却扭过脸站在原地不动。

——————————————————————————————

  昴拎起一瓶水,把杯子塞进我怀里“我去找一下教练”,我点点头,等少年们聚过来之后,依次递给他们水。

  什么都没发生,唯一让我有些不自在的是他们时不时看我一眼,当我看过去的时候,他们就低下头或者看别的地方。

  “请问”我鼓起勇气“怎么了吗?”那几个少年似乎被我突然说话吓到了,齐刷刷的看过来。

  左推右搡,终于有个少年开口“朝日奈前辈很帅气,我们都很崇拜他”,我就没想到是这样的话,愣了一下笑道“对,昴他很有主见,很果断,每天都坚持锻炼”。

  几个少年绽出笑颜“果然!” “啊,好令人羡慕啊!” “篮球技术那么好,女朋友也很可爱!”。

  领头少年不停感叹,很是激动的样子。

  突然昴的手搭上他的头顶“在聊什么呢”,少年的作态完全像昴的狂热粉丝,脸上红了一大片,支支吾吾说不上个大概,转头跑了。

  昴坐到我旁边来,询问那几个国中生说了什么,我笑着把刚刚的事重述一遍,昴红着脸偏过头低咳一声“我...我这个当事人不在场,你也能跟他们聊的欢”

  “那”我凑过去“我们昴是吃几个后辈的醋嘛”

  “怎么会!谁...谁会吃那几个小鬼的醋啊!”我这边逗着昴逗的不亦乐乎,场上传来一阵欢呼“怎么了?”我问昴,昴背起我的包“刚刚我跟教练说今天提前休息”。

  他走下台阶去回头看我伸出一只手来“走吧,回家。”,“哦,好……好的!”我把手放进他宽大的掌中,昴把我牵的很紧。 ———————————————————————————————

  一周之后的篮球赛,我准时出现在观众席上,朝不停张望的昴挥挥手,他定定看了看我,在自己的位置上站好。

  前几天傍晚,那位教练突然上门来拜访,说是有位少年手上了,想拜托昴来顶替。

  昴担心中又带点开心,立即同意还邀请我来看,随着比赛的进行,昴的表现越来越精彩“wow”又是一阵欢呼声,他已经投了第五个三分球,上半场就领先对方20多分真的好嘛?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刚打算下观众席去送水,被一群女孩子堵在过道不能过去,只好四处望昴的身影。

  在角落,昴背对着我,那个面容精致的娇小女孩仰着脸对着昴甜甜的笑,并递上一瓶水,昴一边同她说话,一边左右张望着。

  女孩上前一步直接把水塞进他怀里,就红着脸跑开,昴望着她的背影,几秒后就走到了我看不到的角落。

  我哼了一声,拉开包包的拉链,把刚拿出来的果蔬汁扔进去,让他接别人的水!他爱喝多少就喝多少吧!

  下半场我一声不吭的坐在位上,他频频看我,我面无表情的瞟过,周遭越来越多女声在说着21号,我不用看场上都知道昴进了球。

  “啊!好帅,那个21号高个子”我旁边那位女孩拉着她朋友的手臂,在裁判吹哨子的同时,冲也似的到后台口,我做了几个深呼吸,心里的火愈烧愈烈。

  昴和少年们被围在女生堆里,我一眼看过去,竟又看到那个女孩子正奋力挤到昴跟前去,还递出一张手帕和水。

  我抄起果汁,拢起头发冲进人群,昴的面庞被我的杯子挡住,那些女孩都诧异的看着我。

  “昴前辈,刚刚的水你没喝,很渴吧,运动后喝点水最好了”那个女孩率先反应过来,又把手往前伸还解释一句。

  我感觉我置身于一片怒海,我冷下脸“喝”同时把杯子更挨近昴的脸,他忙不迭接过杯子咕咚咕咚的喝下大半。

  女孩有些幽怨的望我,我挽上昴的手,扯出笑“不好意思哦,我男朋友运动之后,最讨厌的就是喝水”。

  几个少年也挨过来起哄,那个女孩垂下眸子,又对昴说“下次我也会榨果汁给你”。

  昴一个眼神也没给她,只一个劲的询问我观众席挤不挤,人这么多有没有撞到,我心里一下通畅许多。

  我牵上昴的手,笑眯眯的对女孩说“昴他呀,对别人榨的果汁过敏,谢谢你的好意哦”不去看他人的表情,我拉拉昴。

  仰起脸撒娇“我饿了,想去吃东西”,他提起包包,拉着我就往外面走,末了,快走到出口时候,我回头,那个女孩还在望着。

  我张口做口型“他·是·我·的。”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