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

有事的话🐧小窗dd我
2197757748
以后可能lof更新超级无敌慢
一年都不见得一篇的那种
可能【0.1%】转战weibo

Masaomi(兄弟战争)

       我站在镜子前仔细检查我的装扮, 这是跟雅臣先生第一次正式约会,之前小弥总是缠着我和雅臣先生,没法好好过二人世界。

  我摸着白色裙子上绣着的雏菊,轻轻笑了一下,这是雅臣先生送给我的礼物,还蛮符合我的审美。

  我决定一定要趁小弥跟美和阿姨一起去学校面谈的机会好好度过这次约会。

  从房间出来,梓站在椿房间门口,手里拿着一沓资料,正在敲门,“梓,这难道是新工作嘛”我走上去问道。

  梓停下敲门动作笑着“对,不过这是椿的工作 ”他给我看那沓资料的封面“是你喜欢的那个游戏的主角配音”

  “哇”我笑着“真是太好了!”这时候,椿才打开房门“以后你玩游戏的时候就能听见我的声音,仿佛我在陪你一样”。

  他靠近我,轻轻在我耳边说“不过你要是希望我在现实中也能陪你玩,那我一定让你每个夜晚都很充实”。

  我的脸颊瞬间爆红,虽然这种举动经历多了,但是还是让人害羞啊。

  “喂 椿”梓皱着眉头给椿重重一敲“不要没事戏弄未来嫂子”梓瞥了椿一眼,用刚刚敲椿脑壳的手扶了一把眼镜“什么呀,梓”椿摸着脑袋,瘪嘴望着梓“不是还没举办婚礼嘛,我还是有机会的”。

  忽然,一双手从背后拢住我,我紧挨一个带有淡淡消毒水味道的怀抱“我说怎么还不见人下楼呢,原来是椿你又调皮”熟悉的声音在我的头顶响起。

  “雅臣哥哥,我可没捣乱,不过是跟她分享下我的新工作呢,梓你说是吧?”椿笑着给梓一个wink,想让梓帮忙说点好话,梓无奈的叹了口气拉走椿。

  他头也不回的朝后说“祝你们两位玩得愉快,我要带椿去练习下台词”,椿还挣扎大喊“真是的,原来她穿的那么漂亮是要跟雅臣哥哥约会!太狡猾了!”。

  “梓!我们也去邀请她约会吧!就这个周六,请经纪人让我们休假吧,就去游乐”园。

  椿话还没说完,就被梓又重重敲了一下脑门,我看着他们俩,居然还能听见椿被梓打的声音,可想而知梓力气多大。

  禁锢我的手臂松开,我眨巴眼睛扭头望着雅臣先生,雅臣先生摸摸我的头“今天真的是很漂亮呢”。

  我羞赧的垂下眸子“是雅臣先生的品味好”。

  他轻轻拉起我的手一起出门去,直到坐在车上我才反应过来“雅臣先生我们今天去哪儿”,雅臣侧过来看我一眼“你之前跟弥看到的那个宣传册的游乐园今天开张”

  “噢...噢,是这样啊”我还是很紧张,忍不住捏我的裙角,眼睛看向车内的装饰,片刻沉默之后,“怎么了吗?”雅臣先生问。

  “没...就是我有点在意这个空相框”我解释道“一般很少人在车上会装饰相框”。

   “那个,之前放的是兄弟们的合照”他似乎不愿意提起太多,我也没追问下去。

  游乐场离公寓不过十几分钟路程,我们就一直没说话,直到停车,雅臣呼出一口气“想专心开车不跟你说话,还是有点勉强我”。

  他又笑笑跟我解释“其实我开车还挺少的,平时就会是枣他们几个坐驾驶座”。

  “这样啊”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他给我解释的这段话,我的心一下就控制不住狂跳起来,雅臣又从后座拿了一顶帽子扣在我头上。

  “今天太阳有点大,女孩子还是带上帽子吧”他给我整理着耳畔的碎发“果然让琉生帮忙挑的帽子真的很衬你”。

  “心里有点不舒服呢”他垂下眼,感觉到雅臣语气中的失落,我下意识捉住他的手“雅臣先生给我挑的裙子我很喜欢,特别特别喜欢”。

  “你这难道是在安慰我?”雅臣打开车门,跨出去,他今天难得没穿白大褂,略休闲的POLO衫让他多了点居家的感觉。

  等我也下了车,他这样跟我说“大可不必担心我,毕竟我才是你男朋友”,不等我做出反应,他掏出票“我们先去玩什么呢?枪战游戏吗?还是先去坐人气最高的过山车呢?”。 ———————————————————————————————

  玩了一圈下来,雅臣扶额坐在长椅上,我递给他一杯柠檬水“好点了吗?真是对不起,那么刺激还拜托你陪我玩三次大摆锤”。

  “好些了,还真是惭愧呢,明明年长你那么多却连刺激点的项目都玩不下来”他面色不太好看“明明椿他们都很擅长玩这种项目的”。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突然看到雅臣手边宣传册上那一行字“雅臣先生,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雅臣点点头,站起来,伸手过来牵着我。

  摩天轮上,我们面对面坐着,看着底下事物一点点变小,我突然坐到对面去“其实,我有点恐高”。

  雅臣“欸”了一声,揽住我的肩膀问我还好吗,我详装虚弱的靠着他,雅臣见我似乎兴致不高便开始跟我说话。

  “其实恐高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人都会有害怕的事物,我作为医生还怕血呢”他握着我的手,给我莫大的安全感,让我有点心虚。

  “雅臣先生不会讨厌这样的我吗,感觉很逊”我扭头问他,嘴唇不经意擦过他的颈脖,他一瞬间涨红了脸开始结结巴巴。

  “我我我怎么会讨厌呢,不管..不管你什么样我都很喜欢..因为你是你啊,是无可替代的”。

  说罢,他像是下了决心一样转过来,俯下头轻轻在我嘴上啄了一下,我吃惊的睁大眼,他也迅速转过头去。

  “噗嗤”我忍不住笑出来“所以你也不要总拿自己跟椿他们比啊”。

  我反握紧他的手“你也是我无可替代的人”雅臣先生扭过头,眼里盛满笑意。

———————————————————————————————

  回程的路上,我们说说笑笑,雅臣车技意外的很好,能一只手牵着我另一只手稳稳当当的开着车。

  到了公寓门口,我下了车,他还在车里捣鼓什么,我百般无赖的用脚撵着地板,他终于下来了,我一边挽着他上楼一边跟他讨论今晚的晚餐。

  车里那个空空的相框里放上了我们在摩天轮里的合照,我们的笑容都很甜蜜,夕阳照在相框上,折射出光芒,就像我们充满幸福的未来一样耀眼。

评论(4)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