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

有事的话🐧小窗dd我
2197757748
以后可能lof更新超级无敌慢
一年都不见得一篇的那种
可能【0.1%】转战weibo

Hikaru(兄弟战争)

        我坐在休息室,任由化妆师在我脸上涂涂抹抹,手心因为紧张早已攥出了汗,裙摆遮住的双脚正在扭动着调整一个较为舒服的位置。

  这个新鞋子还是很磨脚,我暗想着等下要去垫一层纸巾,不然仪式结束的时候,肯定会磨破皮。

  至于我为什么在这里,得回到周二那天说起。

  那天刚回到家,光笑眯眯的跟我打招呼“哟”,我一下子惊喜的扑上去“光先生今天怎么过来了,今天还不是周五啊”

  我亲昵的蹭着他的肩膀,交往以来,就约好了每周五,光都会来家里吃饭,而我自然每次都准备超多的美味菜肴。

  他还是女装打扮,身上喷了这段时间超流行的香水,抱了下之后我就乖乖的换鞋子,跟着他走到大厅,沙发上除了弥抱着小兔子正在看电视以外,雅臣也在。

  打过招呼之后,雅臣拿起桌子上的一张请柬递给我“这个周日,母亲的一位朋友举办婚礼,邀请你去参加”

  “好啊~”我欣然答应下来还接过那张制作精美的请柬,雅臣说句下半句话“并担任她的伴娘”。

  “我?做伴娘?”我愣了愣,我还没有当过伴娘呢,雅臣给我解释道“母亲说上次那位太太看了我们的全家福之后,就觉得你很可爱,一直想认识你”

  光这时候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也被邀请了哦,做伴娘”他似乎很开心“那位太太夸我是个美人呢”

  我还没来得及做出回应,右京突然从楼梯口冒出来,面色不虞的瞥了光一眼“要是那个太太知道你是个男人绝对不会邀请你的”,光的脸色也阴下来,他还是保持笑着的表情去跟右京拌嘴。

  雅臣为难的皱起眉头“果然还是有些为难吗?”他望着我似乎是征求我的意见,我深呼吸一口“不,我可以去”

  既然是美和阿姨的朋友,我也得好好对待,那个太太都邀请我了,我就得做好这个伴娘,何况,光先生跟我一起呢。

  就这样答应下来,演变成今天的场面。

———————————————————————————————

  “还没好吗~”光先生探个头过来看我,他今天的声线更柔美了,给他化妆的是个刚毕业的男孩子,正在因为大美人有喉结而躲在角落哭的无法自拔。

  给我化妆的是个开朗的大姐姐,她一边给我扫着腮红一边给我分享一些护肤技巧,光托着下巴饶有兴致的听着。

  大姐姐给我涂唇釉时狡黠的冲我眨眨眼,“这个牌子的唇釉都甜滋滋的,什么时候跟男朋友出去玩就可以涂,方便你们俩情深意浓的时候~”她做出了一个嘟嘴的表情。

  我在镜子里与光意味深长的眼神对上了,他也做出了一个嘟嘴的表情又附赠给我一个wink。

  我下意识低下头去害羞,大姐姐开始收拾梳妆台,这时候又来了一男一女的发型师,一切准备好之后,光挽着我去新娘化妆间,休息室角落默默哭泣的又多了一个男生。

  新娘的准备比我们多的多,我和光向她问候了一声之后便百无聊赖的站在大堂里聊天,说着说着,他伸手捉住我刚卷好的一缕头发在手上把玩。

  状作无意的提起刚刚化妆师姐姐说到的唇釉,他凑近我,这样的美颜暴击让我有点血气上涌“我给你买”。

  “哈?”我还沉浸在他的美貌里,反应过来之后忙拒绝“不用啊,我平时也不化妆”

  “好啦,我给你买虽然是给你涂,但是那管唇釉大多会被我吃进去”他亲了亲我的那缕头发,我才忽然懂了他后面那句话的意思。

  来不及给他敲栗子,服务生就来通知我们快开场了,新娘突然改主意要在外花园举行仪式,只能匆匆赶往外花园。

  在推门进去的那一瞬间,光拉住我,掀开我的一点裙摆,捧起我的脚,他美艳的脸上满是认真,仿佛一个虔诚的信徒正在为他的主祈祷一样,光变魔术的拿出棉巾给我脚后跟塞好。

  奇妙的是,一直环绕着我的紧张情绪瞬间烟消云散,推开外花园的门,我牵着他的手,迈进婚礼场地。

———————————————————————————————

  其实伴娘就是给新娘提提裙子之类的,没什么大事情交给我们,戒指交换完成之后,我和光就退场了。

  虽然在离场的过程中,不断的有男生向光询问联系方式,光也礼貌的微笑拒绝他们,总而言之我们还是很顺利的到达了化妆间。

  打开化妆间的门,里面站着一个男生背对着我们,“请问..有什么事情吗?”我问着,他像是个受惊的小动物一样转过来,清秀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慌乱。

  他涨红着一张脸,我却认出来他是今天的伴郎,友好的对他笑笑,他更是连耳朵都红了,他支支吾吾大半天“请....请给我...你的联系”,我还在望着他的脸认真听着。

  身后的光突然“啧”了一声,一阵大力拉着我转过身,他托起我的脸颊就亲了上来,我惊吓的睁大眼睛,我抓住光腰间用来装饰的纱花,他逐渐加深这个吻,舌头舔过我的唇瓣探进口腔,肆意挑逗。

  几秒之后他放开我,又搭上我的肩膀,笑嘻嘻恢复男声“你有什么事情找我的女朋友呢?”。

  伴郎几乎是落荒而逃,光看着他的背影突然大笑起来,我狠狠敲了他脑门一下“怎么可以当别人面亲我”我恶狠狠的握紧小拳头。

  他偏过头朝我眨了眨那双经过化妆点缀更显灵动的眼睛“有什么问题嘛,反正我们以后结婚也要在婚礼上亲吻的,不过...”他话锋一转,又是那个油嘴滑舌的腔调“那个化妆师可真没说错,这个唇釉真的很甜”。

  说罢,他又俯身轻轻在我唇上附上一吻。

评论(2)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