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

有事的话🐧小窗dd我
2197757748
以后可能lof更新超级无敌慢
一年都不见得一篇的那种
可能【0.1%】转战weibo

Iori(兄弟战争)

  早晨,我准时在七点醒来,打着哈欠轻轻扒拉朱利,他睡觉睡的超死,洗完脸之后总算是清爽点了,大致收拾下书包。

  我打开房门,祈织衣着整齐的站在走廊上朝我温柔的笑“早”。

  我下意识挺直了脊背,有些恭敬的鞠躬“早上好”,似乎祈织一瞬间露出不悦的表情,我眨眨眼,他还是笑的那么温柔。

  等我们俩到达了餐厅 ,右京先生已经开始煎鳕鱼片,我急急忙忙系上围裙,洗过手之后帮忙调试味增汤。

  祈织站在楼梯口,温声询问需不需要帮忙,条件反射的我就拒绝了,他愣了愣又开口“那我去坐着,有什么事情可以喊我”。

  看到我点头,他才走开。

  过了一会儿,右京先生去接听工作上的电话,我一面盛汤一面拌沙拉,正在犹豫要不要喊祈织过来帮忙。

  正巧梓先生从拐角处走出来,我眼前一亮“梓先生!”,梓扶了扶眼镜“怎么了?”“如果可以的话,能请你拌下沙拉吗?”

  梓接过盘子又多挤上一些沙拉酱“琉生爱吃沙拉,今天他休假,多准备一些吧”他又加了一些甘蓝菜进去,顺势,梓又帮我把味增汤都端上餐桌。

  祈织从大厅走过来,面无表情的坐下“今天的沙拉,怎么这么多甘蓝菜?”我解释说梓考虑到琉生喜欢吃,所以多加了些。

  祈织点点头,强压下刚才看见自己哥哥和女朋友一起做家务时,心底的酸涩。

  吃完早餐,祈织帮我收拾餐具。

  今天是闭幕式,去班上开个会就毕业,他送我到学校门口,祈织得去工作。

  他作为新人模特,最近正活跃着,摸着我的头顶“放学我来接你。”

  “嗯”我点点头,进了学校。

  大学毕业式跟国中、高中没有什么区别,毕业照早就拍了,今天只是到班级开个会,一上午很快过去,祈织十分钟前结束了工作正在往这边赶,我收拾好东西,有些不舍的看这间教室。

---------------------------------------------------------------------------------------

  当灰头发的俊秀男生走进来时,“呐 那个是不是最近很火的那个模特”“好帅!”我感觉班级里的女生都激动起来,祈织递了一束红色郁金香给我,他有些害羞地挠挠脑后,我抱着书包乖巧的道谢。

  不知为何祈织的脸突然冷起来,“走吧”他自然的从我怀中拎出书包,半搭着我的肩膀出门去。

  我有些僵硬,那只手让我的肩膀有些不自在,我不安地抬眼瞧他。他俊美的脸庞上没有一丝表情。

  一个月之前我答应做祈织的女朋友,感觉关系反而越来越疏远,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对待她,我害怕他没有从冬花小姐的阴影中走出来。

  我无论什么事都听他的,可他似乎不高兴,我想学着用正常男女交往方式相处,又担心他受刺激。

  到了学校门口,要先生朝我们招手“这里”,祈织体贴的为我拉开车门,我又点点头示意谢谢,他并没像以往那样挨着我坐,反而坐进了副驾驶。

  要先生在一旁看着,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深,从学校回家要经过一家甜品店,要先生停下来让祈织去给弥买点甜品,祈织扭头看我“你想吃什么?”。

  我摆摆手“不用麻烦,我最近不太想吃甜食”祈织又冷下了脸“嗯”,看着他进了店,要先生开口“果然”。

  “什么?”我看向他,要先生噙着一抹玩味的笑容“我说,你对祈织是不是有些太客气了”。

  “啊?”我前倾着身子“只是真的太麻烦了”,要先生抬手敲了一下我的脑门“你是他女朋友,男生应该照顾女生,任性点没事,不如说祈织意外的会很喜欢你任性或撒娇”。

  “真的吗?那”我跟他讲了这段时间以来的事情,不知道哪里逗的要先生大笑起来“你这个傻瓜这不就是保姆伺候少爷吗?”

  “什么啊?”我恼来锤了一把要先生的肩,他停止笑,给我出主意“等一下祈织买回来,你说突然想吃,让他再去买”

  “这样太麻烦了吧”我看着街边逐渐聚集起来在甜品店门口排队的人群,要先生满不在乎的坐直,有些笃定的开口“他会去的”。

  过了小一会儿,祈织拎着两袋甜品打开车门,我捏着衣角有些迟疑地开口“祈织”,他看向我“嗯?”。

  “那个,蛋糕,我想吃巧克力蛋糕,你能...”话还没说完,他就迈开腿跑出去,急急忙忙留下一句“我去买”。

--------------------------------------------------------------------------------------

  要先生在后视镜中对我眨眨眼,似乎在说我说的没错吧,我白了要先生一眼,唇角却忍不住勾起来,原来就算被我麻烦他也会开心。

  又过了好一会儿,他小心翼翼捧着一个小盒子坐到后座来,拆开,他拿着叉子挖了一块蛋糕,似乎想喂给我,可他的手停了一秒,还是递过来,把叉子给我。

  我腆着脸凑过去“啊~”祈织有些懵的似乎不懂我意思,“我想吃”我一脸理所当然“喂我”,祈织歪着脑袋试探着送到我嘴边。

  我十分配合的一口吃下,又拿起叉子挖了一块,抵到他唇边,他也乖乖的吃下去。

  要在后视镜中看到这对情侣的行为,忍不住开口“我的份呢?”,“要先生也要吃吗?”我挖了一块,想喂给要,祈织抬眼,对上要的视线,语气冰冷。

  “要哥哥你最讨厌吃巧克力蛋糕不是吗?”

  “哈哈”要先生讪笑两声“对,我不喜欢巧克力蛋糕,你们吃你们吃”,祈织又一脸满足的吃下我喂给他的一颗草莓。

  要先生踩下油门,迎着夕阳我们回到了家,甜品大多被其他兄弟瓜分了,除了因带太多甜食给正蛀牙的弥而挨雅臣先生骂的要先生和祈织,所有人都很开心。

  不,祈织就算是被雅臣先生骂了,但是所有人都能看出他的好心情。

  今天晚餐是煎鱼,当祈织询问我要不要帮忙时,我犹豫片刻,瞧到他紧张而不敢直视我的眸子,我笑起来“虽然今晚不怎么需要帮忙,但还是麻烦你帮忙摆盘子了。”

  祈织笑的眉眼弯弯“好”,我专心煎鱼片,正想问祈织吃什么口味的,就看到他认真的盯着我。

  他伏下身,昏黄灯光下照应在墙上两个影子靠得越来越近。

  当温热的感觉从嘴唇上离开,我才敏锐的嗅到焦味。

  “糟了,鱼焦了!”

  

评论(7)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