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

有事的话🐧小窗dd我
2197757748
以后可能lof更新超级无敌慢
一年都不见得一篇的那种
可能【0.1%】转战weibo

Louis(兄弟战争)

         久违的长假,我却有些蔫蔫的,原因是刚离校时班级群里新发布的一条公告,内容关于这次收假去,我们系得进行的考试,恰好都是我不擅长的选修课程。

  墙上的时针快走到十二了,我强撑着看那些晦涩难懂的古籍书,“叩叩”突然响起敲门声我快混散的思维一下子聚拢“来了”我放下记号笔站起身来。

  “小千”朱利在我打开门那一刹那钻进来,迅速爬上我的肩膀“朱利!”我有些吃惊 我还没发现他不在房间呢“你怎么从外面回来”。

  “刚才...我下班回来...看见朱利自己...待在客厅...听他说了一些事..正好..我也有事情找小千...就一起来了”琉生揉揉眼睛,似乎已经很困了。

  “一些事?”我偏头看朱利,他拿尾巴遮住了我盯他的视线,“我只是找琉生来劝你早点睡觉,谁叫你现在不听我的,我只好去找琉生!”

  他声音都有点虚,说罢就跳到地上,一溜烟跑进里屋,我一时想教训他,又听朱利说的话有些害羞。

  我只站的僵直,柔和的走廊灯照在琉生脸上,他从口袋里拿出两张票券,低头解释着,长长的睫毛在眼睑处投下一片阴影“这个...店长给我的...让我..带女朋友去休息...毕竟..难得的我们都有时间。”

  我接过来看,是很有名的一家温泉,要问我为什么知道,之前听同学说过,这家店的老板娘会给情侣们开设单独的混浴。

  “小千....不开心嘛?”琉生那张漂亮脸蛋对着我,实在是讲不出拒绝的话,我点点头,他就笑起来,又打了个哈欠,他朝我摆摆手“那...我明早来找你...收拾一下东西....我们要在那里..住一夜”。———————————————————————————————

  他刚迈出几步,又转过头来认真的盯着我“早点睡觉”。

  我回到里屋,朱利已经蜷成团子,在枕头旁边睡得正香,我托着下巴欣赏着这只松鼠可爱的睡脸,下一秒就毫不客气的抬手给他一个爆栗。

  “好痛啊,小千!”朱利猛的睁开眼睛,身上的毛炸起,我瞟他一眼“哼,琉生每天工作就已经很累了,你还去打扰他!”或许是我凶巴巴的样子有些少见。

  朱利有些讨好的甩甩尾巴,又眨巴眼望我“但是,能和琉生一起去玩还是很开心吧”

  “这倒也不是不开心,哎呀,不跟你说了,我要收拾下东西”我蹲下来找行李包。———————————————————————————————

  告别了顺路送我们来的要先生,我和琉生走进店里去,意外的很安静,穿着浴衣的老板娘引我们走到房间,便有个笑盈盈的圆脸女孩给我们摆上茶水和一些果脯。

  等送走两人,我关上房门,打量房间,和式风格很典雅,我瞥了瞥里面,有两张榻榻米,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一个房间已经足够让我心跳,倘若一张床睡,我肯定会兴奋的整夜睡不着。

  要不是朱利怎么也不肯来,美名美曰给我们温存时间,我才不会这么紧张。

  我转过身,琉生抱着浴巾站的离我很近,“琉、琉生!怎么了?”,“小千...温泉,不去吗?”他扬起了左手,给我看——他把我的浴巾也备好了。  “去哪儿泡?”我想起之前同学跟我说的,心里警钟大响,“老板娘...安排了混浴...就在阳台外面....单独的”他慢悠悠加上一句话“因为...情侣是单独的”

  我用手遮住泛红的脸,这个大天然!

  我淋完浴,仔仔细细把浴巾围好,有些踌躇的走到与阳台连接的小后院,琉生已经泡在里面,浴巾被他折成方块状顶在头顶,他眸子眯着,似乎泡的很舒服。

  我在他视线边缘处的岸边缓缓下水,背对着他解开浴巾,脸上不知是被蒸汽熏红还是羞赧。

  后院是露天的,左右房间仅用篱笆墙隔开,皎洁的月光照在女孩光裸嫩洁的背脊上,琉生挑起被水沾湿的额发,眼神有些深邃。

  半晌,他屏住一口气,潜进水里,只剩一条浴巾飘在水面,我背对着琉生,根本没意识到有只狼正在朝小白兔靠近,想把她拆吃入腹。

  我逐渐开始放松,这个温泉真的很舒服,我有些昏昏欲睡,突然一只温热的手搭上我的肩膀,我触电般的回头,琉生一下吻住我的唇。

  单纯的亲吻,他很快就离开,把头枕在我的左肩,两只手从背后环抱住我,我紧紧靠在他胸膛。

  “小千”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琉生的声音比平时要沙哑几分,“在”我舔舔唇瓣,他会说什么?

  “ 这些日子...我们俩...都很忙...没多少时间..能在一起...我...很想你”是琉生一贯慢吞吞的讲话方式,我的心里有些堵。

  我知道琉生工作很忙,我也刚加入学生会,准备工作和课题也很多,平时通电话不是他被店里喊走就是我得处理事情,就匆匆结束通话。

  “总是....在工作的时候....能想到....你的事情”他开始念叨,譬如上次遇到一位和我发质很像的客人、之前有位客人做了跟我差不多的发型。

  我鼻头开始发酸,眼泪开始往下滴,荡起水面上一层涟漪,琉生轻柔的给我擦拭泪水,我扭身扑进他的怀里,抽抽搭搭的诉说对他的思念。

  手触到他细腻的肌肤,我竟奇怪的生出继续触碰下去的想法。

  我挺直腰板去寻他的唇,琉生搂住我的手愈发用力,像是要把我揉进骨子里鼻腔呼出的气息交织,给这气氛平添几分旖旎。

  琉生的右手顺着我的背脊往下移,抚的我尾椎骨一阵酥麻,只靠他愈发近,忽然托着我的力量消失,我一下跌进水里。

  我抬眼望去,琉生潮红着脸颊,嘴角的水渍也晃眼的紧,他闷不做声的往岸边移,头发湿透搭在双肩,就像是刚出海的人鱼。

  我抓起浴巾,也上了岸瞅他,琉生已经进了房,等我进屋,他已经裹紧了被子,蜷成虾米状。 ————————————————————————————————

  很久以后,我趴在琉生旁边,问他这时候怎么了,他认真的盯着我“那个时候....我还没跟...麟太郎先生....和母亲....商量婚事...不能越界”

  “那现在呢?”我翻个身,望着天花板,琉生没说话,只是翻身上来,眼睛亮的似乎在发光,身体力行告诉我答案。

  

评论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